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不要也请别

不要拿别人的优势和我的软弱比较
你的確沒說錯 只不過請你別拿出來酸我行嗎
不是我酸不起 請看看你的身份同時也請尊重別人即使你不會尊重自己

我的確
沒有錢,沒有寶馬馬賽地,沒住個千萬平方的大屋,沒有服侍我的傭人
我沒七十二才華 我歌聲不夠動人 我駕車不夠帥氣不甩尾
我痘疤滿臉 我穿著俗氣重重 我沒油頭只有懶人髮 我沒BK 我沒TR或ZR
我有笑臉 我這叫清爽海拉風你懂個毛 懶人髮不需要時間打理難道你沒時間觀念 人字拖也算型嗎 TR ZR有我的ALPHA + photoshop更神嗎

不是每個人都只有弱點
我只是不想把強項給你看
因為 不值得 太浪費了

愛比較就去超市拿粒西瓜砸自己頭吧
看看哪個硬
恭喜你 你贏了


但願是你贏了外子
然後輸了個內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