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如果坚持不后悔

有时候
真的是会被自己那魯莽的行為給氣死
一時興奮 一時的好奇
好奇真的害死貓還害死了自己
我竟然接受了萬萬難達的使命
這是個使命
為了不讓老師們丟臉 失望
我只好板著臉 硬著頭皮衝了

那個凌晨
我幾乎接近奔潰了
我萬萬沒想到
我挨了一個漫長夜晚的 蚊蟲猛叮 路人的奇異眼神 啃了不少車煙 那冷度
熬了那麼久 
我卻失去了
記憶卡選擇在不適當的時間跟我鬧脾氣
照片不見完了
只剩下的都不滿意呢

雖然這幾個月裡
我的確品嚐了不少情緒上的感覺
但我未嘗試過
我也不想嘗試 免得給我帶來負面的影響
所以我只能從身邊的人 慢慢的去了解
希望能在其中 有我所需的所獲
那就是 初戀 暗戀 
希望能幫助到我的作品

未認識我的人們
都會被我外表所騙
誤以為我是個有生活品味的小伙子
樂觀又看開
後來認識了之後
我只能說
我的世界是一個充滿了問號和黑暗的角落
我很傷感也很悲觀
我滿腦子都想著吶喊 那是無時無刻想幹的事
有時候 別說身邊朋友 就連我自己也猜不透自己的心情
就像風一樣 捉拿不定
深夜裡 我都會問 自己在想什麼

我害怕承諾也害怕流言
我敵不過那愛面子的自己
有時候 只想把自己做到最好
把自己最真的一面給大家看

hmmm

再次的恭喜自己
不知從何處拿出那麼大的信心
再次的走回這條不歸路
一個純真的夢 不知背後事
繼續我的攝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