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回想的從前 攜手說不見

今天就那麼不小心不經意的
經過了你 經過了從前
那感覺好像才過得不久
真的真的好想過去跟你打個招呼問問好
可我應該不可以再出現在你面前
只能默默的看你一眼

突然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既然再次的沒保護好需要保護的
就應該放手當自己投降沒資格
希望你現在過得比之前好
是一定要
這次徹底輸了 
很感謝你的離開 
讓我更認識自己
是個沒安全感 時間觀念 沒責任 沒信用
沒好好愛護你呵護你的人

近些日子 我也試著去接觸別人
如果別人只被我當成是替代品
這對她 根本自私
而且一時的衝動 會帶來永久的遺憾
我還沒準備 也不想開始 更不想傷害無辜
來日方長 我需要做的事還很多 
我需要更正面

人生像海 進退天曉得
進步的時候 就會招來許多無所謂的人類
失敗時 你就會知道誰才是人類
高攀需要日日夜夜 跌落只是分分秒秒
當一無所有 只能當成是重新開始

重新的開始的活著
請賜予我
健康的身體 活力的頭腦 足夠的睡眠
謝謝曾經傷害我及保護我
我都當你們是恩人們
沒有你們 我也不可能有一點小成功的一天
我不富有 至少我在我給自己約定的那天
我足足提早出席了一年 感恩

好好活著 還有許多需要自己的人
謝謝你們一路的關照 
我詞窮了
記得下次見面打個微笑回回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