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突然的....

突然的再次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一群熟悉的人們
一陣熟悉的空氣
感覺回到了過去
1年半了

因為今天加班的事情
逼不得已在外尋一餐
所以選擇了辦事附近的地方
以便方便辦事趕緊回家休息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來到了我曾經蹲著的大樹下(拍臉
腦海漸漸有你的影子
走著走著
走到了你身後
當腦子正要清醒時 意識身不由己的走到了你面前
卻以一句 嗨 當開頭

以正常的邏輯來說呢
第二句通常都是 最近好嗎
正是如此
從你口中得知 你應該是過得很不錯
我的卻食言了 卻沒以當初般的約定來見你

聊了好幾分鐘
是時候拍拍屁股消失自己了
離開的時候雖然沒有當時般的心情
可是....
可是...
紅了一下兒的眼眶

曾經的知己 現在的陌生人
我這一生經歷過最難忘

或許我們相遇的時機不對
彼此都任性不夠理智不夠成熟
卻以對方當著代價換來了成熟
我想你了..你比我想像中的好

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會繼續加油 繼續維持初衷
繼續為夢想而做夢
這就是
夜深了
不當夜貓了 喵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