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出口有多遠

陰影(哭
是種纏人一世
無色無味
殺傷力不明的
人間凶器
當然不是電影裡所謂的怪物之類(有怪請切記捕捉

擱在心裡久了不但沒痊癒
卻加大範圍連本帶利的繁殖

世人被分為多類
也有不倫不類(...誤 請認真
有陰影的背後
誰人曉得那份挺過來的堅強
那份不怕被世人批評的勇敢
硬著身子 板著臉子 只為了尋找出路趁早逃離

我不鬧事的這期間
我發現了 也再次的見證
這複雜的世界 需要更多單純的地球人
單純裡附送的真誠和不計較
將會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秘訣

一向在生日許 天下太平 這老梗願望的我
根本非常對這不公平的世界感到無底洞的不滿
有勢力就擁有一切
沒勢力就請靠邊站
就如今天我目睹了一件事情
一對老夫婦的小販只是少找了一點小錢
全副金裝的那位有酒肚喉嚨狀了個麥克hong的顧客
不滿少找錢 就破口大罵
還拿走了擺賣中的貨物
誒 這根本犯規 嗶嗶嗶
本小弟實在看不過眼 老小販又沒生意執照
也不能投訴個屁 (不公平+1
只好從口袋拔了些零錢 買了幾樣東西應酬 剩錢不找
好讓他人沒虧多少本 
買來的東西又用不上 只好給了有需要的人
我沒說我很偉大 我只是憑我心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如果每個地球人都那麼得善良 地球肯定美多了

不說了
不雞婆了
想說

我詞窮了 
晚安文好不好
小弟的不按時更新真抱歉
最近難當blog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