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愛犬離開

不舒服的狀態下
請了一天的病假
下午熟睡的時候
聽見外頭狗兒熱烈的吠叫
覺得不對勁
立馬衝出去看個究竟
一隻眼鏡蛇出現

打死後
才發覺到 
OBBY(愛犬之一)
已經被咬傷了
心非常的緊張
爸爸吩咐去家裡的四周撒蛇藥
撒好回來看見狗狗進家裡逛逛
出來後直接倒在它時常睡覺的地席上
拼命的叫醒它
結果這次 毒已攻身 
在它最後的掙扎下 吐了一些毒素
立刻就斷氣了

爸爸和自己馬上落下男兒淚
畢竟把它當成是家裡成員來看待了
昨天最後一次的洗澡
今天下午最後一次的給它吃骨頭
事發前2個鐘 還抱了下它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我想念你
向我撒嬌的聲音
向我討食物的聲音
和BUBU打架的吵鬧聲
吠青蛙的聲音
敲門想進家裡的聲音
半夜出去和你一起分享食物
心情不好時 也向你訴苦

這一切都沒有了
都消失了
由於睡不下
剛剛就坐在平時你和我一起的角落裡
靜靜的看著你用過的碗
真的好想你 OBBY 
對不起 我沒能照顧好你
故事重演 你和你爸一樣勇敢 永遠都是我們家的愛犬及守護神
都為了我們家付出了生命
你雖然不是不起眼的 自閉的 在我們家中 你是最棒的狗兒
為了紀念你們 我們都把你們安葬在一起 
在天上要記得找爸爸媽媽噢!
我們會想你的!
我竟然連一隻狗的生命都保護不到
我怎麼還有信心去保護身邊的人們

愛犬‘
一路好走
6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愛你 
OBBY 
6/7/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